【异坤】一台红色8Plus的自述

现实向

严重OOC,勿上升。



我是一台生产于美国苹果公司271流水线的红色iPhone8 plus,出厂之后我被送到了LA的某家专卖店里。说实在的,自从iPhone x出世之后我们8p一代就被大众冷落了不少,真是令人伤心~


2018年4月13日是我终生难忘的一天,因为在无所事事躺了两个月之后我终于被买走了。我的新主人是个亚洲面孔,长得还挺高级,比我在商场电视上看到的走秀模特还更胜一筹,个子也很高,笑起来很好看,跟同行的两个男孩说话声音也特别温柔。他好像很有钱,因为我在他昂贵的手提包里遇到了一台白色iPhone x。


既有X何买8!真不知道这些有钱人想干嘛!


但这些并不影响我对我新主人的喜欢,我听到那两个男孩喊他“子异”。主人年纪不大,但好像有点老派,因为他带着我去的第一家店竟然是一家保健品店。我以为这么好看的男孩子逛街肯定会很有品(我没有说主人没品的意思),保健品什么鬼??买维C买这么多??苍天噢。


“坤坤又过敏了,还有点感冒,得给他买点儿VC。”诶,他在跟谁说话…坤坤是哪位?有事吗?笑那么温柔有事吗?买VC搞得像在买戒指(我在店里两个月看了很多电视剧)干嘛。



我在无限吐槽的时候,X得意的开口了。


“不知道了吧。”

“什么?”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理它。

“坤坤啊。”

“他很了不起?”

“了不起?”X冷笑一声“只能说现在你姓王,晚上可能就姓蔡了。”

“………”

 你听听,这些连home键都没有的机子就爱说一些莫名其妙的屁话。



我的主人大概真的很有钱,因为他买东西真的很随意。很多看起来就明显比他身板小一号的衣服他大手一挥就刷卡了,黑卡!但是他住的酒店真的不咋滴,跟主人挥金如土的形象一点都不搭。回了酒店我才知道主人是个大明星,还有八个队友。我感觉自己真的走上机生巅峰了,帅气多金大明星啊,不得了不得了!



我还没得意完,就被一个唇红齿白的家伙拿走了。这家伙有不输给主人的美貌,但他真的有点没礼貌,他竟然在我的身体里录入了我机生第一个指纹!有事吗我真的想质问他!而我的主人王子异先生就坐在旁边看着这个胡作非为的帅气家伙,用他该死的温柔的声音说。

“坤坤,我给你买了几件衣服,你试试?”



破案了破案了。坤坤出现了。



原来小白没有讲屁话,坤坤真的很了不起。他把我主人治得服服帖帖的。



我主人有洁癖,坤坤总是乱丢衣服袜子,把房间搞得乱七八糟的。但是他只要软软地喊一声“子异~”主人就乖乖去帮他找袜子了...顺便还收拾屋子。



我主人很养生,坤坤总是在半夜一两点肚子饿,他摇醒我的主人,再一次软乎乎地喊“子异~饿了。”主人就会拿起我开始点外卖,店名跟口味都不需要问的。吃完外卖主人就会哄着亢奋的坤坤睡觉,但是坤坤总是拿着我放一些血嗨的摇滚乐,大半夜的我也想睡觉啊苍天。



坤坤行程很多,他不在的时候主人总是拿着我看坤坤的视频。从他们一起比赛到出道之后,舞台、采访、花絮,一遍又一遍。现在我已经非常了解蔡徐坤了,我连他在偶像练习生里唱了几次EI EI我都知道!


在外人看来我不过是王子异少爷充斥着金钱味道的人生里轻描淡写的一笔,一台稍微贵一点的MP3罢了。但是只有我知道,我其实是主人和坤坤的共用机,是他们感情的见证者。说到这点我真的要夸一下主人了,想出这个法子真的很浪漫。虽然大部分时候我都在王子异身边,但是我的锁屏密码是他们在一起的纪念日,唯二的指纹属于他们彼此,我的相册里除了王子异和蔡徐坤根本没有第三个人,APP歌单是他们共同建立的,记事本里是他们闹别扭拉不下脸和解时给对方写下的话,微博登陆的是两个人的账号外加小号。第三人根本近不了我的身,不是因为解不开密码,是因为一碰蔡徐坤就炸毛(那真的很可怕)。


很多时候我都是以“王子异用来听歌的手机”的身份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直到有一天,我的机生突变,开始被十万人盯上了。事情还要从NPC的济南见面会前开始说起,主人和坤坤吵架了。说是吵架其实不妥,大抵就是主人准备在生日当天发布新歌,然而他的朋友董又霖把发布新歌的日子定在了主人生日第二天,主人本着“慈悲为怀”的心态觉得没什么,坤坤却炸毛了。主人可能觉得坤坤有些无理取闹,竟也没去哄他。我觉得他真有点神经大条。



我当然认识董又霖,在跟着主人去巴黎的那几天我几乎每天都会见到他。他会来找主人吃早餐,一起去看秀,还试图约主人去吃火锅但是被拒绝了,后来主人自己去吃了,我猜他是怕去了被坤坤打,因为他吃饭的时候特意用我给坤坤拨了视讯电话。我其实不是很喜欢董又霖,因为他曾经试图打开过我,幸好主人眼疾手快解救了我。

董又霖盯着我说“是我想的那样吗?”

主人没有回答他。

这情况我懂,我在CP超话里看多了。瞧瞧我那招蜂引蝶的主人啊。



我在后台看完了整场济南见面会。我发誓那真是我来到主人身边之后他们俩气氛最冷的日子。好有意思啊!蔡徐坤拿着自己的三明治说了句“谁爱吃醋谁吃”的时候我真快笑死了,他拿着我偷刷10超话一边看一边冷笑,笑完还不忘删除记录的场景我真想描述给主人听,只可惜我的自带系统只会回答一些没用的屁话。济南场他们几乎没有任何互动,我已经可以想象晚上异坤超话里会有多么凄美了。王子异其实不怎么会逛CP超话的,但是蔡徐坤真的是高手,拜他所赐我对异坤CP了如指掌,但他从来不搜索自己的其他CP,用他本人的话来说就是“恶心死了”。有事吗?双标鬼!在异坤超话里流连忘返的时候你怎么笑成花儿了你!



那一晚我睡得特别好,因为蔡徐坤终于不再半夜摇醒王子异叫外卖了!



第二天早晨他们收拾行李回北京的时候,坤坤终于疯了...他把我从王子异手里抢走了...当时我穿着睡衣(一个很丑但很舒服的白色软壳)一脸懵逼地被他塞进口袋,柜门不堵了?众目睽睽你拿王子异手机有事吗?事实证明蔡徐坤真的很牛B,他不仅把我带出门,到了高铁站还把我拿在手上,跟他的黑色iPhone X(没错,小白他对象)一起!好刺激!我已经感觉到很多人在对我窃窃私语了!事实证明蔡徐坤的刚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过了安检之后,他把我的睡衣脱了!!!


啊!我美丽的红色机身终于暴露在大众视线里!我已经听到旁边的站姐说了一句“我艹”!这么机智一定是冰淇淋!我激动地看了她一眼,意识到我的果奔终于有了意义!第二重身份马上要曝光了我知道,机智如冰淇淋竟然到今天还没人把我挖出来我已经不爽很久了,显而易见坤坤比我还不爽,好几次他忍不住用小号发挖糖帖,边发还边气粉丝笨。蔡徐坤真的很严格。他迈着大步,把耳机插在小黑身上,就让我干呆着,就差没把“纯属没收男朋友手机”几个字挂在脸上了。他在撒糖,我明白的,十万异坤妹需要粉头小蔡的拯救!我激动握拳!



我也没真的睡上几天好觉。因为蔡徐坤还是被王子异哄好了。至于怎么哄的我真的不便多说,我还是很有职业操守的。如果你们非要问,我只能说,王子异真的()!



自从那天高铁站事件之后,异坤超话里我的大名出现的次数稳步增长,已经超过了小黑和小白。我觉得我为江东父老挽回了一点颜面,日子越发舒坦起来。很快的,主人的生日到了。为了这个生日会,王子异真的是下了苦功夫的。很多次他练习到深夜回来,坤坤已经抱着我睡着了,耳机里还在放着音乐。王子异把我收好,坐在床边看着坤坤,什么也不做就那么看着,就像在看什么稀世珍宝一样。王子异大概真的很爱蔡徐坤,一整个宇宙换一盘芹菜炒牛肉的那种。



为了筹备生日会,他们俩甚至没有一起迎来零点。我被留在家里陪蔡徐坤,这是他要求的,我知道他要干什么。果不其然,一个晚上他都在相册里翻翻找找,这个相册里的照片有的是他们自己拍的,有的是他从超话里收的。等他终于选好了生贺配图已经快接近零点了,他手忙脚乱地编辑文案,写了删删了写,最后写出来的还是努力假装正经的小学鸡作文。蔡徐坤真的是个笨蛋,但我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他太在意了,努力克制内心的情绪去写这条朋友圈,原本可以在私信里发很多话但他还是选择让所有人都看到。他在零点的时候点击了发送,然后切回私聊界面发了一句语音。


“子异,生日快乐。”



主人几乎是秒回,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开着坤坤的私聊界面等祝福,我决定明天见到小白求证一下。蔡徐坤揉揉鼻子,看起来快要哭了。我躺在他腿上,用最温软的心情转述了主人的回复。


“坤坤,我爱你。”


那个夜晚永远在我心里珍藏,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跟10万异坤妹分享,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没有什么比这个更美好了。但我不能,对不起啦,我只能独享了,除了1K是真的我什么也不能说。


“我想要带你去所有的地方,把全部幸福藏在你身上。我希望你能就这样靠在我身旁,太阳东起西落又天亮。”这是我的手机铃声,而知道我号码的只有王子异和蔡徐坤。



我是一台有故事的红色iPhone8 plus,我拥有10万粉丝,我除了吃电我还吃狗粮。



不聊了,坤坤要带我去首尔啦!







评论 ( 82 )
热度 ( 147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路人甲 | Powered by LOFTER